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作业队 为焦柳线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2020-04-01 13:1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王心亮

3月27日晚,焦柳线首个通信机房顺利开通,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焦柳线排楼站通信机房搬迁正式完成。

据了解,焦柳线通信工程由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参建,焦柳线排楼站通信机房设备安装是怀柳线第一批复工工点之一,也是通信专业第一个复工的工点。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复工时间几度延迟,有效施工时间多次被压缩,一公司通信分公司通信作业队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详尽的施工及开通方案,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进度,最终在短短的15天时间内完成了排楼站通信设备安装及配线施工,并于3月23日一次性通过电务段验收。通信分公司作为“高精尖”技术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此次焦柳线的通信施工工艺得到了怀化电务段、怀化建设指挥部的高度评价。怀化电务段两次组织中铁四局、中铁电化局、铜仁通信车间等单位前来观摩学习。

目前,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参建员工在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的同时,正在争分夺秒投入下一站的施工中,积极兑现节点工期,为全线复工复产注入了一股“强心剂”。(高敏 王心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