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 多举措抗疫情不误生产

2020-04-01 13: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本报陕西延安讯(范立维)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者在筑牢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克服用工短缺、材料紧缺运输难等难题,火力全开推进复工复产。

项目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命令,把职工疫情防护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以项目经理吴小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制定多项举措确保施工顺利开展:一、严格把控返岗人员关口,采取人员分流错峰返程制,符合返程条件并在居住地办理健康证,方可返岗;返岗人员待隔离观察期没有疫情任何症状后才取消隔离,准予进入施工现场复工。二、认真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口罩、酒精、84消毒液、手套、测温等疫情预防和防护用品,由项目部按各部门、项目队人员及时统一发放到位。三、要求重点岗位人员强化职业道德操守,自觉遵守纪律,不准去公共场所、不准参加聚会用餐、不准带病坚持工作、不准相互串岗、会议采取QQ、微信工作群传达;四、安排专人定时对工地驻地、职工宿舍、办公区域、施工现场等人员活动范围较多的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杀菌;五、项目部注重改善生产生活环境,为职工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条件,严把分散就餐关,职工就餐采用分餐进食,避免面对面就餐、扎堆就餐,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目前,项目部已全面做好复工准备,掀起复工大干高潮。项目实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到岗职工均未未出现咳嗽、头痛、发热等症状,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