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武青车辆段联调成功

2020-03-31 17:3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金容

3月28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武青车辆段联调成功,标志着该线路正式进入试车调试阶段。

为保证联调任务的顺利完成,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分专业组建了调试工作小组,建立了“5+2”“白+黑”的工作机制。调试期间,项目部抓细抓实调试任务部署、明确调试分工、落实消缺责任,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努力下,最终实现了武青车辆段通信和综合监控全点位14个大项,5253个小项联调成功,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8.78%。

此次全点位全功能联调的圆满成功,为9号线后续综合大联调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与各专业施工单位密切配合进行综合大联调,确保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的顺利开通试运营。 (刘金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