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重拳出击

2020-03-31 12: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突击队员!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北车间列车消杀突击队员们他们在段、分段领导的组织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用60个日夜的奉献和热血在抗疫一线展示出“硬核”担当,成为保护职工和旅客健康安全,实现“两手抓、双胜利”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春季,随着气候逐渐回暖,气候多变,存在着很多不利于安全生产的因素。生产经营活动复工复产集中到来,劳动强度加大。由于气温转暖,人会感到困倦、疲乏、头昏欲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春困。在作业前,车间领导干部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日。除了完成列车消杀之外,他们还深入班组密切注意作业人员的精神状态,尤其是进入有限空间、高处屋面、临时用电等作业深入现场监督检查。

车间党员干部与职工结成对子定期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并结合收集到的信息制定相应的情绪疏导,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对学习室、办公区域定期对现场进行了测温消毒。并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各突击队根据岗位的作业情况开展岗位安全排查活动,重点对各班组重点生产环节、生产设备、作业人员等进行检查,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