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轨道交通盾构区间隧道实现抗疫期首段双线贯通

2020-03-31 12: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3月30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花伊盾构区间隧道双线贯通,即成为合肥市轨道建设疫情复工以来首个实现双线贯通的区间隧道。

花山路站~伊宁路站区间线路出花山路站后沿规划的花山路敷设到达伊宁路站,区间右线全长955米;区间左线全长 956米,区间线路中心线间距为15~17米,覆土厚度约 7.5米~12.7米,最大坡度为千分之20.5,区间设联络通道 1 处。

项目部自2月28日正式复工以来,全面落实当地政府和业主关于疫情期复工相关各项规定,坚决抓好“七个到位”工作落实,做到抗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为全面快速展开施工,积极组织员工点对点返岗,并为返岗员工第一时间做好核酸检验,让员工放心,让政府和业主放心,截止目前全项目返岗员工共计160人,完成生产产值400余万元。同时,项目将在接续的各项工作中加强工作力度,挽回因疫情耽误的各项工期和经济损失,为合肥全面战胜疫情恢复经济建设积极做贡献,展现七局国有企业担当。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