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四会”精神

2020-03-30 23: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定环境和业主节点工期总目标的要求,从两手抓,双确保的实际出发,有的放矢地抓好主管公司“四会”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切实用“四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推动项目各项目标计划按期有序地完成。

这个项目部面对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持续防控和业主明确规定标段所有工程任务必须在6月底以前全部完成并达到通车标准的双重任务,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扎实有效地抓好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地完成,该项目部结合当前的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和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和办法抓落实。

一是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预防和防控工作仍然十分谨慎的实际,为了避免不测意外的发生,项目部在传达会议精神时采取在微信群和QQ群上传“四会”的资料,除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和讨论外,对员工进行重点辅导和个人下载学习领会的办法,切实把“四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员工,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按照主管公司年度总体发展规划和项目立足华南、滚动发展的经营战略目标,该项目坚持以干促揽、揽干并举的发展方向,抽调专业人员注重加强市场跟踪和新工程项目的外揽,今年初已经承揽新工程1项,另有3项工程正在进行跟踪和参与招(投)标之中。

三是根据业主工期节点的计划和要求,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为了把疫情工程晚上场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项目部对标段剩余工程量进行了科学合理地计划和安排,采取重点突破,先急后缓的方法,所有剩余工程的工点已经上足施工作业人员,并将从4月1日开始在整个标段各工点掀起决战保最后节点工期的大会战,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全部剩余工程,保质保量地实现业主下达的通车标准的目标;

四是随着工程逐项完工,管理人员工作量相对减少,项目部抓住这个有利时机,采取集中办班、发放辅导教材、组织现场观摩和进行技术交流等形式,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和技术技能的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为下一个新项目上场培养更多一专多能的优秀人才。(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