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国家级“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EPC工程项目召开深基坑土方开挖和基坑支护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0-03-30 16:1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宁晨佳

(西安讯)3月24日上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国家级“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EPC工程项目部在西安国际陆港愿景置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深基坑土方开挖和基坑支护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

会议邀请来自西安市建筑协会、西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陕西前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华山建设集团的五位专家对本工程深基坑土方开挖和基坑支护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

在施工现场,通过现场实际勘察,专家组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基坑支护实际做法表示认可。

会上,专家组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施工组织的设计和专项技术方案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意见。经现场查看及对专项施工方案、图纸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接坑土方开挖专项施工方案内容基本齐全,论证通过。

项目负责人胡展孝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修改专项施工方案,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专项方案进行施工,确保达到专家组要求,保证施工质量。

国家级“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EPC工程项目用地面积47亩,总建筑面积10458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71764平方米,分为法庭区(北区)和其他办公区(南区),地下建筑面积32818平方米,主要建设地下车库及配套用房区。(宁晨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