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0-03-30 18: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3月27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近70名党员在分公司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改民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刘改民强调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各项目部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带领党员深入认真系统的学习,通过学习研讨,认真开展对标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实实在在的改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分公司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除了积极参加党支部的集中学习外,还要充分利用西业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做到认真学、反复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

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入了的解,党员们在会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晓芳)

集中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