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启动2020年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2020-03-27 22: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近日,轨道公司体系内审小组完成兴泉铁路7标体系内审工作,标识着轨道公司2020年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工作拉开序幕。

本次体系内审工作,主要验证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轨道公司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检查2019年内审问题整改情况,持续改进体系运行。

为进一步加大机关职能部门对项目部的服务功能,使每一次检查成为一次问题整治的同时,也成为一次业务交流,成为一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轨道公司组织完成现场和内业资料检查后,对突出的问题和相关人员组织召开了讨论会,并于内审结束后针对相关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知识开展专项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轨道公司将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做好年度体系内审工作,为2020年安全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打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