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毕业生马智铖荣获“中国铁路北京铁路局集团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0-03-25 01:0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琦

为宣传京铁青年志愿者围绕服务企业和服务社会两大方向,大力开展志愿服务,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京铁青年风采。近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评选活动,活动对2019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陕铁院2016届铁道通信信号专业毕业生马智铖被授予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汪琦)

校友简介:

马智铖,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人,原通号313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班级班长和团支书等职务。 2016年8月毕业参加工作,就职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丰台机务段丰台折返运用车间,担任机车乘务员。工作期间多次荣获丰台机务段2018年度“春运立功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