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银西、甜永项目部召开2020年“秦渭杯”劳动竞赛动员会

2020-03-24 14: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春、王丽丽

(本报甘肃庆阳23日讯,通讯员张志春、王丽丽)3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银西、甜永项目部召开了2020年“秦渭杯”劳动竞赛动员会。项目部全体人员、架子队、拌合站、试验室、梁场负责人、技术主管及各劳务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常务副经理白永喜主持。

viewfile.jpg

(图为“秦渭杯”劳动竞赛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项目副经理白永宏宣读了“秦渭杯”大干动员令,动员全体成员积极投入到本次劳动竞赛中;其次分别由银西、甜永项目副经理宣读“秦渭杯”劳动竞赛期间施工计划,落实到每个人;随之,银西、甜永项目总工程师就施工期间出现的技术、质量问题进行再次重申改正及对后续工作进行强调安排;会议最后,项目常务副经理白永喜对两个项目的施工生产进行强调总结,三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张骅结合公司2020年“秦渭杯”劳动竞赛视频会议精神,再次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施工期生产中要注重纪律,同时讲道:“秦渭杯”号角已经吹响,劳动竞赛的序幕已经拉开,各项施工任务已经明确,希望各架子队、拌合站及劳务队全体成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强化责任、齐心协力,以优异的成绩确保“秦渭杯”目标的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