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

2020-03-24 14: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敏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精准防控疫情和积极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各项部署,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国铁集团决定对广珠城际等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人民铁道报)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在网上一篇帖子里,10个人回复就有7个人说疫情结束后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的旅行。国铁集团客运部最近发声,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涉及25条城际铁路的共200余趟列车票价实行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

      随着各地提振经济、鼓励消费的各种政策措施相继出台,铁路客运面临的增收机会也会越来越多。这次部分车票打折优惠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铁路部门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票价体系遵循市场规律。

      精准营销措施,沉入客运市场,摸清客流规律,做出精准、高效的“一日一图”“一日一价”“一线一策”营销图案。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提高客运服务的品质和效率,是保客运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和重要保证,也是铁路部门为实现“增收节支”目标的重要方面。更是为广大网友实现疫情结束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提供坚实的铁路交通保障。

(周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