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南昌公司召开2020年经济指标解读会

2020-03-24 00: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明

3月19日,为有效确保2020年企业各项责任目标全面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中铁城建南昌公司专门在“四会”前期召开2020年经济指标解读会,细化目标,压实责任。

会上,按照“简明、量化、具体”的原则,由该公司总会计许玉军及安管部、技质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下达给各项目部的产值、营收、安全、科技和清收清欠等具体指标进行了逐一说明,对即将签订的各目标责任状中的修改内容及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项目部目前管理中的短板和漏洞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各项目部如何抓好落实、如何细化分解、如何考核评定进行了部署安排。满满的干货,详实的数据,科学的举措,让各项目部全面掌握了2020年重点工作方向,充分认识到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工作抓早、抓细、落到实处。

据悉,该公司为积极落实好“工程公司建设年”各项要求,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将考核内容及考核节点要统一到工作落实上,调动工作积极性,拿出绣花功夫,将各项硬指标做细做扎实,更加注重协调配合,全力抓好全年各项指标冲刺。(黎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