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叙镇铁路公司领导到叙毕铁路四标项目一分部检查指导

2020-03-24 00:2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3月22日,云南省叙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德平、副总经理李瑞林、兰州交大监理公司及相关部门12人,到叙毕铁路四标项目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十九局六公司总工程师关喜彬,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经理王玉琦、常务副经理秦英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此次检查主要对叙毕项目一分部鱼洞乡特大桥、冯家寨特大桥、新高坡隧道斜井三个重点工程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防疫措施、营区管理、工程进度、安全管控、瓦斯监控及人员、设备的入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督查,并对现场防疫和安全生产做了进一步要求。

检查中郭德平表示,确保叙毕四标项目重难点工程施工有力、工期可控是保证铺架工期的关键,希望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充分发挥铁道兵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迫切感,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强抓安全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保护,确保叙毕项目铺架目标,打造精品叙毕。(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