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岚山区区长牟伟至一公司日照市厦门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24 00:2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3月21日,岚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牟伟带领区级部门领导在区交通局长王炳坤陪同下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日照厦门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厦门路南延工程施工现场,牟伟指出,厦门路桥隧工程的通车,打通了岚山交通瓶颈,方便了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对于收尾工程,要盯紧抓牢、善作善成,真正把厦门路南延工程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现场会上,牟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现在正是干事的好时候,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扑下身子抓落实。要明确每项工程的责任人、牵头单位、配合单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项目主管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工程目标、时间节点、质量标准,集中力量做好工程收尾工作,确保标准执行到位,于细微处见精神,确保细节把关到位,打造“品质二十三局”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