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组织学习公司2020年各工作报告

2020-03-24 00: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viewfile.jpeg

3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全体职工干部利用晚间施工例会时间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公司领导2020年各项工作报告,将公司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到项目部今年各项工作中。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谢虎雄领学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强化管理创效益  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并要求项目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项目部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心,落实干部职工责任制,发挥超前思想,各项管理工作要超前构思、合理组织,尽职尽责按期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要加强项目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项目部。

项目总工程师领学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朱建军题为《固本强基创效  精细严管创新  为公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而砥砺前行》的报告,并针对项目部2020年工程实际,要求全体项目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项目管理工作中,努力将本职工作做好做精,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现场管理水平。

项目安全总监领领学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题为《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加大治本抓源力度  为公司规范稳健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报告,要求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实实处,不断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从业。

项目副经理领学了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题为《夯基础  强管控  防风险  努力提升公司经济运行质量》的报告,要求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责任成本管理,规范经济行为,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大吃大喝行为,要不断地总结与反省,不断地鞭策自己并充实能量,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水平,以适应时代和企业的发展。

(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