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召开2020年间接费预算执行视频会议

2020-03-24 00:1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

viewfile-1.jpeg

为加强项目部预算管理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及公司严控非生产性开支要求,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视频会议对2020年项目间接费进行预算说明并安排各部室对本部门间接费进行科学合理的预算分析。

会上,项目财务部对间接费预算固定经费与可控经费进行了详细说明,解读了每一个科目所包含的相关费用,项目经理要求将间接费预算及执行情况纳入绩效工资及年终考核当中。

本次会议对项目部整体成本把控及管理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王建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