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精心部署防控复工稳产

2020-03-22 14:2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随着全国重点工程陆续复产,包银铁路项目部领导精心部署疫情防控复工稳增产,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分类施策,全力保障复工稳产。

3月20日,走进包银铁第一长特大桥,现场各种机械有序行走,只听到张监理向旁边手持手机录视频的现场技术报数,“镇朔湖特大桥92#--2#设计46.46米,经检测为47.7米,符合设计要求,同意进行下道工序”。这是包银铁路第二现场组施工现场的镜头之一。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惠农段项目部至复工以来,抓住当前北方晴朗有利的气候,精心组织,科学施策,将抗疫与施工生产同步进行,加大现场管控力度,发挥机械最大的能量,为提高产能发挥最佳的效果。

项目部领导班子结合管区长,线路穿越风景区,环境保护要求高等特点,班子成员实行分片蹭点包干制,将责、权利,产值挂钩,对分管的区段负有防疫防控、安全质量、生产调度,人员管理等职能,同时班子成员每天开碰头会,各现场组完不成任务要开交班会,分析原因,查找症结,全力保障产值逐日提升。

1.jpg

图为张监理(右三)在检查孔径和孔深

据了解,包银项目部为全员配发了一次性口罩、体温测量表及消毒液、洗手液等,复产后员工们的安全防护就能得到保障,在原有的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增加了疫情日报,疫情防控预案,细化了职工工作、学习、就餐、作息事项,严禁聚集、串门等。与此同时,项目部还大力推行“不见面”“网上办”等业务,要求各现场组预约办理、网上办理等方式办理员工相关事务,从而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缩短办理时限,为安全复工稳产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