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抗疫复工,他们在前线!——佛莞城际项目部青年团员为双战双胜利贡献力量

2020-03-21 22:4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彬

自佛莞城际项目部复工复产以来,项目团委积极响应广州分公司、集团公司党委的号召,组织项目全体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自2月上旬起,项目团委每天组织团员青年在各工地出入口配合保安进行体温测量、人员登记、进行现场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随着佛莞城际项目部全面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增大,防疫工作面临人手不足的困难。项目团员青年充分发挥“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争当防疫志愿者。按照“每日必检、每人必测”的原则,对所有进出入项目各个站点施工现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办公地点,施工现场的消毒等工作,确保项目上下全体“零感染”。

在近一个多月的防疫工作中,团员青年们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团员,又是年轻人,关键时刻更应该往前冲,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截止目前,项目10多名青年员工积极投身项目现场防疫工作并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佛莞城际项目部团员青年群体的热情、无畏与担当。团旗插在前沿,青年奋战一线。在战“疫”的关键时期,佛莞城际项目部团员青年在项目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勇担当,彰显了他们无畏奉献、不负使命的精神,为助力夺取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持续贡献青春力量。(陈晓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