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安检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2020-03-22 14: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佳扬

当前,江西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已由一级降为二级,针对各地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铁路客流回升这一实际情况,2020年3月13日,赣州铁路公安处赣州西车站派出所组织赣州西站分管客运副站长、客运值班员,全体安检查危员开展安检方面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分管客勤副所长傅飞龙重点讲解了铁路安检管理体系、安检方面法律法规及常见类型的突发案事件应对处置;客勤民警朱祖村就因安检漏查漏检追究责任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传达学习。期间特别明确了危险违禁品特别是近期出现较多的液体违禁品除明确标为乙醇消毒液外,其他消毒液体均由铁路客运部门根据铁路总公司出台制定的《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解释把控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赣州西站职工和安检查危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铁路安检查危工作夯实了基础!(龙佳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