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强化服务意识 倡导奉献精神

2020-03-21 22:2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极大地温暖了人心、增强了信心、凝聚了民心,给武汉、给湖北、给全国人民巨大鼓舞。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呼和浩特铁路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分段段长刘海旺,党委书记张帆,党委副书记麻宏丽多次深入管内沿线,加强检查力度。各副段长,各科室工作人员按照各自包保管内的辖区随时深入,随时检查。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加强对伙食团的安全管理。分段领导干部,党员职工群众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一直奉献着。他们热情服务,做好联防联控,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入社区人员耐心解答问题。他们主动宣贯疫情防控知识,对来客进行信息登记并测量体温。完成每日列车消杀任务,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日。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化服务意识,为住宅小区住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严格落实各项防护要求,认真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进入3月中询,分段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进行再部署。及时成立应急队伍,保证应急力量的在岗状态,制定了《春检培训计划》。各科室、车间、公寓、外网维修人员等重要岗位高度重视,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供热协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执行调度指令,做好设备设施的巡视运行与调节;及时解决运营单位检修工作任务;做好与社区的联防联控工作,配合社区做好疫情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方可维修。东南公寓对进出的入口、食堂、洗衣房、通道等重点进行消毒,早中晚各通风一次,每次不少于半小时,对住寓房间、卫生间实行一叫班一消毒,为乘务员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疫情防控重任,消防安全不放松,在这个特殊时期,及时、科学、安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了疫情防控消防突击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学习、有针对性开展疫情演练。切实提高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强有力保障。(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