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团委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21 22: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引导青年同志砥砺奋进、无畏奉献、展现青春力量。3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团委组织基层团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学总书记讲话,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共有4项内容: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二是结合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三是支部成员分享“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人物或故事;四是向公司青年征集“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的小视频、书法、绘画、抖音、心里话素材,表达自己对祖国想说的话、想要表达的情感或誓言。

“中国抗击疫情的过程完美展示了‘中国速度’和‘众志成城’,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24小时内改造十几座方舱医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协同配合,共同抗疫……”第一团支部书记张冬冬在交流时深深地感叹道。

接着,9名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故事分享,“口罩女孩”、捐赠奖学金的高校学子、冒风险赴项目保工期的同事和坚守公司疫情防控点50多天的青年……一个个在抗击疫情大潮中挺身向前、贡献力量的微小却又有力的身影浮现在青年们的眼前,榜样的力量激励着青年们耕耘、奋进!

会议尾声,团支部书记联合动员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祖国,我想对你说”视频征集活动,同时鼓励青年多学多思,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用行动助力公司发展、贡献祖国建设,彰显科工青年的责任担当和蓬勃青春力量,书写属于自己的满意答卷!(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