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执着于工作的身影

2020-03-21 22:3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一个的思想会在一个身影中体现,有的清新自然,有的高大挺直,有的却深沉得像无边的黑夜,有含蓄的缩影,什么都裹在里面,包括生活的泪,通通融入一个场景,却是真实生动的,充满责任感的。

春意盎然,在绿色踏板之上,我捕捉到何强的身影,那一瞬间何强用尽全身力量让刷子在踏板上挥舞,那舞动的力量,为的是旅客上车之时,感触洁净。阳光扑面而来,在那粉妆玉砌的天地之间寻找王美娜的身影,在洗脸间的一个角落,卫生间的一角落,抬头伸出双手,擦顶灯的她,俯下身子擦亮板壁的她。地面焕然一新,洗脸间周边台面让人眼前一亮,便池更是洁白,她却犹如雨后彩虹悄然离去,那份美丽在无人处闪闪发光。

刘倩那身影恰似涓涓泉水,清澈柔美,给予旅客清凉而又舒适的旅行环境;她的背影就像夏日那似火的骄阳,点燃了大地的热情,也温暖了广大旅客的心灵。就在所有人匆匆忙忙踏上旅途之时,她的身影蓦然间映入眼帘,忽觉眼前的景色无限美好,那不是陨落的美,那是出自于内心的一股热力,让车厢里清新脱俗。

旅客们的心陶醉于他们的背影,旅客们的温馨出行,离不开这些生动付出的身影,也许所有人的身影终会匆匆离去,甚至会烟消云散。但就是这样一群人的身影,让整列车厢干净整理,一尘不染,充满活力。

在别人的眼中,也许在过去的日子里竟不曾对此有过如此深刻的欣赏,但在生命的每一天里,他们都能给生活以不悔的春心,去认真对待自己的这份职业,列车乘务员。每个人放飞自己去汲取生活中许多细小的欢乐,干着活也能快乐着,,对待工作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对待旅客多一些盈盈的微笑,轻松的脚步,倾心的交谈,文明礼貌的为旅客服务。让一些田园风光,荷塘月色,真情服务,把车声变成潺潺的流水声,不再有负重感。多一份真诚和理解,让所有付出的乘务员们也感到一丝温暖。

他们的身影来去匆匆

在你没有察觉到时就匆匆而过

他们的身影飘飘忽忽隐隐约约

却是高大而坚实

在那拥挤的车厢里

能感觉到他们存在

能感觉到他们温暖的气息

他们的身影赋有灵感

大浪淘沙

经历岁月金自显

蚌海拾珠

阅尽千帆始见真

当他们转过身的那一刻

一股暖流将永存心底

站在窗前看着窗外

那弱小的身影却显得格外潇洒

铁道旁的花开了旅客来了

铁路人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杭州一组全体乘务员团结一心

保服务保质量保安全

初心不改不忘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