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白衣天使

2020-03-19 22: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亮

3月17日,首批41支国家医疗队返程回家。

字数很少,意义非凡。看到这篇新闻,我不禁有一种“一唱雄鸡天下白”的感慨,那日,战“疫”来临,你们义无反顾,逆行应战!今日,你们脱下战袍,凯旋归来。祖国给予你们荣誉,因为你们曾浴血奋战在“战疫”的前沿阵地,那种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谱写了新时代最美的赞歌。你们有资格获此殊荣。你们的事迹将永刻丰碑,你们的名字永铭民心,武汉有你们方能渡过疫情,祖国有你们方能国泰民安!

每当听到一首老歌总能想起一个时代。“一条大河,波浪宽”,能把我们带到上甘岭的峥嵘岁月;“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把我们带到老山的猫耳洞里;“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把我们带到了长江大堤。

今天怎么形容你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对你们的称赞,今天的你们将如同南丁格尔一样将成为精神的象征。

短暂休整后,你们又像一名战士一样,将奔赴新的战场,继续悬壶济世,救死扶伤,守护一方的安宁!

致敬,白衣天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