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地铁4号线机电专业进入单体调试阶段

2020-03-19 22:0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3月19日上午9:30,在检查完设备所有线路和保护装置后,良庆大桥南站配电室控制柜母线正式利用外电源带电。这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负责承建的南宁地铁4号线一期机电工程正式进入动态单体调试阶段。

作为南宁地铁4号线首个进入调试阶段的样板车站,项目部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项目经理曾元同志担任组长的调试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邀请业主、设计院和厂家细致盘点梳理调试工作计划及操作步骤。经过反复论证,编写了《调试工作方案》,细化了各专业、各系统队伍调试人员及职责,明确了调试内容、步骤及检验标准。最终,方案顺利获得批准。

调试前,调试小组严格按照方案中的安全事项开展自检自查,对所有带电设备进行受电前二次检查,核实保护措施投入情况。整个调试过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各段受电正常,所有仪表控制盘指示准确无误。

目前,南宁地铁项目部除良庆大桥南站进入单体调试阶段外,其余各车站施工也正稳步推进中,预计4月份全线机电专业都将进入单体调试阶段。接下来,项目部将严格把控施工进度,为下一步车站联调调试及整个机电系统的整体投运奠定坚实基础!(朱新钊、陈东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