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向业主、监理、审计单位捐赠口罩

2020-03-19 22: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3月18日,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以项目总工、安全总监为代表分别向驻地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已到岗人员捐赠口罩,为复工复产命运共同体贡献了一份责任与爱心。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舞水大桥项目部通过多种渠道积极联系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开展,不仅向一线施工人员发放口罩,落实施工现场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建筑工地防控工作。同时对参建各方驻项目部人员发放口罩,做好各单位驻地的消杀工作,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业主单位甲方代表办还致信以表感谢。

据悉,此前舞水大桥项目已多次向各单位捐赠口罩,春节期间也陆续向各单位值班人员无偿赠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