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战疫情,我们在行动——汉十铁路项目部的青年志愿者

2020-03-19 13:5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喻梦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仅医护人员战斗在一线,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项目部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冲在最前。

3月15日,汉十项目部党支部收到一封来自天门市九真镇南堤村村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对项目部职工吴文涛同志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吴文涛同志积极报名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每天认真检查和详细记录每位过往人员和车辆的姓名、车牌、联系方式、出行原因、测温、核对过往人员相关信息,对无证人员、车辆劝返,有效阻断病毒的传播。

同样参与志愿者工作的还有项目部职工丁凡同志,他自愿参加家乡村庄志愿者服务队,每天上门对村民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排查发热村民;统计村民需要物资和药品,协助村委会发放物资及代购的相关药品。

疫情当前,他们不畏恐惧,义无反顾,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积极投身于家乡的抗战疫情防御工作中,知难而进,不退缩、不犹豫,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战抗疫一线,但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自己的方式勇担职责、践行使命,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