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项党费送关怀 战“疫”一线暖人心

2020-03-19 10:0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兀拓卒、葸晓民

近期,在防疫、复工的紧要关头,一批批防疫物资犹如“及时雨”一般,纷纷下发到疫情防控一线。据悉,这些防疫物资主要由公司党委下拨的专项党费购买,用于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彰显了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按照党中央、股份公司和局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公司党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向基层党组织划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及时划拨专项党费6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专项党费到位后,各单位党组织迅速落实,专款专用,加强监督。自宜项目党支部制定了专项党费使用方案,购买75%消毒酒精100瓶,消毒液150升;旬凤项目党支部购买口罩500只,消毒液30升,红外体温计3支,对每一笔物资进行登记,确保专款专用,其余各项目党组织在严格落实党费使用规定的基础上,先后购买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同时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向他们及家人传递了公司党委的热切关怀,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公司所属各党支部累计发放口罩8000余只,消毒液1000余升,防护服100余套。收到防护物资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我们将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坚决做到不麻痹大意,不擅离职守、不违反禁令、不信谣传谣、不瞒报漏报、不置身事外,确保每一位职工安全进场,为战胜疫情和复工复产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