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夯实基础执行标准 一起加油干

2020-03-19 00:5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荣

“同志们,现在旅客的客流量上升了,我们的作业标准也要上升,拿出你们的最高标准去工作,用高质量的水平为旅客服务,不要有丝毫的大意1这是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三组列车长古云龙在k595次列车上的班前讲话”。

  近期,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关于开展“敬畏规章、执行标准、夯实基幢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库尔勒客运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技术规章培训。杭州三组在车队领导的工作安排下,认真组织全员学习文件内容,让大家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乘务员的服务质量和作业标准。

 “前期大家的工作重点是疫情的防控,作业标准有所下滑,现阶段,我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要把服务工作做好,安全更是重中之重1古云龙接着说到。                     

看着车厢里几乎座无虚席,杭州三组的乘务员们都说“前期疫情严重的时候,咱们这趟车虽说没有停运,但车厢里没几名旅客,我们压力大,心情有时也很低落,现在疫情形势越来越好,看着车厢满满的旅客,感到心里踏实了,旅客多了就说明疫情即将过去,人们的出行就不受影响了,现在工作压力没有了,咱们一起加油干吧1

   不论在库里、折返站还是运行途中,处处都有乘务员们忙碌的身影!    

   正如杭州三组乘务员希望的那样,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起来迎接所有的美好和希望1

IMG_20200318_22224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