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复工生产——绥延高速公路机电项目全员加速中

2020-03-19 00:5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亮、雷红林

为响应国家号召和上级企业关于防疫复工的相关要求,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绥延高速公路机电项目部积极组织、迅速落实,项目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项目部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情、保生产”领导小组,对每批次进场人员进行防疫排查,建立台账,采用二维码登记的方式,按照红、黄、绿码分类管理,实行红码劝返,黄码隔离、绿码防护;每日对所有人员体温检测两次、驻地消毒两次,食堂等关键部位防止人员聚集,坚持分餐制原则等;在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册,加大宣传力度。

据悉,2020年绥延高速公路机电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清子线机电工程监控、通信、收费三大系统。自3月初复工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调查现尝协调土建单位,对可施工作业面进行全面梳理,目前,项目部共45人积极投入复工复产,桥梁支架安装、桥槽安装等作业面已加速推进,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排除艰险,确保9月通车目标不受疫情影响、优质按期实现。(李国亮、雷红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