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孙圣杰等领导赴一公司达州区域三个项目

2020-03-18 22:1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刘汉俊、王治雨

2020年3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喻丕金一行到一公司达州市火车站片区改造项目、罗江大桥项目和达高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防疫复工工作。

在工地现场,一公司副总经理兼达州区域项目经理王洪田向孙圣杰详细汇报了达州区域三个项目疫情防控、施工进展、当前面临的困难、解决措施方案和后续施工组织计划。孙圣杰在查看了三个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达州区域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一定要有排除万难的信心和勇气,按期完成建设目标,树立好企业形象,打造好企业品牌,为集团公司深化属地经营战略,深耕达州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洪田表示:定将不负集团公司和公司的重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完成好达州区域三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集团公司投资中心主任赵凤山,设计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魏运鸿,总经理王涛参加了活动。

同日上午,达州市委重大项目督导一组在市人大胥健主任、梅榕副主任、朱丰年副主任带领下,到公司达高中、罗江大桥项目督导复工复产情况。达州市通川区区委书记张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覃永利,区委副书记朱挺等区领导陪同督导。达州市委重大项目督导二组,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等领导到公司达州火车站铁建广场项目督导复工复产情况。

据悉:由集团公司承建的达州市通川区罗江大桥项目、达州市高级中学城北迁建项目和达州火车站铁建广场项目均属于达州市重点项目,也是集团公司推进属地经营战略重点项目。一公司达州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防疫,目前三个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已全面复工复产,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