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天不忘提素质展风采

2020-03-18 22:1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奋斗中收获更多自信和勇气”,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同时为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以“书香铁路·共克时艰”为主题,在全集团女职工中开展第四届 “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女职工读书活动。

公司两级女工组织积极号召女职工踊跃参加,指导女职工读好书、用好书、藏好书,与书为伴,以书为友,不断提升女职工文化修养。引领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并以读后感、亲情家书、书画、摄影、视频表演等形式,展现疫情防控中工程女职工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记录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凝聚人心,弘扬正能量。引领女职工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的时代新女性。同时也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全国、铁总、省总、股份、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读书活动。活动开展为征文、家书、表演、书画、摄影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