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项目“两手抓 两不误”双管齐下促复工复产

2020-03-18 22: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复产开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项目按照公司的部署,早谋划、早着手,在施工与防疫方面两手抓、两不误。

大武口火车站改造工程被石嘴山市列为本年度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示范区工程,要求于2020年9月完成施工任务。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及疫情防控,项目部主动出击,积极联系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管齐下,为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1.jpg

项目部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制定了防疫方案,成立了摸排组、登记组、消杀组、测温组、检查组、应急保障组,快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信息追踪制,据实登记、测温、防护、消杀等各项要求,检查落实防疫每一步、每一处,守护好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着宁夏自治区防控疫情级别的降低,项目部主动对接政府主管部门,掌握政策,了解业主需要,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开展了围绕大武口站改造工程的复工复产。自3月16日进场以来,主动上手,调查现尝技术放线、跑协议、签合同、征拆摸排,已完成硬隔离安装520米、拆除围墙300多米,修整便道400多米,平整场地约800平,拆除地方铁路300多米,企业文化宣传及时跟进到位,解决了三通一平,为全面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项目部正等待兰州铁路局对施工方案进行批复后,展开既有线与临近既有线施工。(王新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