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晨的铁路施工

2020-03-18 22:1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3月16日清晨,安康东站四场,德国进口GRC1600起重机大力士稳稳站立在施工现场,忙碌在它周围带着口罩的橙红色身影,是安康机务段的救援职工们。

这是安康机务段救援人员迎来抗疫复工后的第一场大战,使用GRC1600起重机吊换安康东站四场驼峰下的J11和J12缓行器。

施工作业从8时多开始,13时第一场抗疫复工战斗已速战速决。KRC起重机作业共14钩,其中吊卸旧缓行器基础4钩,吊装新缓行器基础10钩。

虽然大家已累的筋疲力尽,但看着正常作业的驼峰溜放线,铁路大动脉血液顺畅流通,个个脸上露出了春天的笑容。

图为施工作业现场中的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