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党支部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

2020-03-18 21: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党支部及时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员工心坎上,促进了队伍稳定和企业生产经营。

他们利用学习、会议、谈话等形式教育员工珍惜岗位、热爱企业。要求党员干部走到哪里就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哪里,增强大家对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项目部领导在与员工做思想政治工作时,辩证地把“大道理”与“小道理”统一起来,让“大道理”讲明企业发展方向。“小道理”说到家庭幸福和子女健康成长。每(月)季度末大生产交班会都要吸纳员工代表参加,采纳他们的建议,既提高员工的主人翁地位,又让员工及时了项目部下一步的工作目标。项目部在对公司近两年新分配来新员工组织签订“导师带徒”协议的同时,还专门安排了思想政治工作行为指导老师,并签订了“思想带徒”协议,让新员工尽快地成长、成才,以达到提高全员素质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