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退役军人王书勇:上岗最早,下岗最晚

2020-03-18 16:3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宝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武汉告急、淮北也在告急1淮北市双拥办倡议书下发后,上海铁路局蚌埠货运中心淮北经营部新河货运站副主任、退伍军人王书勇主动为武汉捐款2000元,并利用休班时间到社区报了志愿在卡点上执勤的名。

1.jpg

有人说他:“你傻了吧,脑子是不是有毛病?”“当过兵的人,早就把自己交给了党,有啥好怕的1面对质疑,王书勇却笑着回答。他始终冲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测量体温、询问、查看出入社区人员是否携带出入证明及单位证明、登记等等,只要他在岗上,都会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

2.jpg

“上岗最早的是他,下岗最晚的还是他。”某社区管理人员这样评论王书勇。然而,在工作中,王书勇也遇到过不顺心的事,一些人不理解、不配合,想闯卡、发脾气等,他总是会耐心地劝说,即便被推搡、恶语相激时,他也从未发过牢骚,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态度与他们沟通,赢得了身边人的广泛好评。(李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