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化工程分公司第一项目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0-03-18 21:5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子军

3月17日晚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化工程分公司第一项目分公司(以下简称一分公司)党总支首次采用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一分公司赣深高铁项目部、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共计17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对出席上海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党总支书记对上级公司《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重温学习理解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反“四风”精神,让党课教育入脑、入心、入髓、入行。

会上,党总支书记特别指出:现在疫情防控仍处于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时时刻刻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措施中、体现在工作上,坚决落实好上级“防疫情、保增长”的指示要求,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一丝不放松,稳步有序推进赣深线、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建设,确保防疫和施工生产“双胜利”。   (林子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