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自治区主席咸辉视频连线慰问中兰铁路项目

2020-03-18 09: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蓓

3月16日,宁夏自治区主席咸辉通过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视频系统与中铁北京工程局中兰铁路项目视频连线,代表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宁夏人民向参建人员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咸辉对中兰铁路项目部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能够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认真做好防疫防控,努力创造条件返岗上班,全面实现复工复产,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的力量给与肯定。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全员安全工作,现场安全生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在每道施工工序中,一定把安全挺在前面;三是做好施工现场环保工作,建设绿色中兰;四是积极创造条件,继续做好员工工作生活保障,让员工安心、放心工作。

项目负责人在香山隧道施工现场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项目防疫复工生产、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他代表全体参建人员表示,将安全、优质、高效建好中兰铁路,向宁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和谐富裕美丽宁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