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项目磨盘山隧洞出口顺利进洞

2020-03-18 00: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强

(大理消息)3月14日,由中铁七局集团承建的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项目磨盘山隧洞出口段顺利进洞,标志着项目部全面掀起了施工大干热潮。

云南滇中引水工程是全国在建的第一大引水工程,工程建成后可从根本上解决滇中区域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生态和民生效益。由中铁七局集团承建的磨盘山隧洞出水口段长2.44公里,该隧洞具有地质条件复杂,施工开挖安全风险大,施工干扰多、环水保要求高等特点。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项目部主要管理团队在春节期间迅速返岗,紧急建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管理体系,克服疫情带来的人员返岗、物资运输保障、地方主管部门防疫等系列困难,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产,一方面积极对接地方防疫部门,主动要求在确保防疫不出问题的前提下迅速复工,一方面提高防疫管控标准,对新进人员主动向地方进行报备和隔离,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等。另一方面,根据业主“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要求,按照现有资源配置,统筹安排机械、设备和各类物资的供应,及时调整和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细分施工计划,对月度产值计划分解到周、到日、到工序,同时,尽可能多开工作面,弥补其他产值缺口。

下一步,项目部按照业主单位2020年建设总目标要求,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项目施工节点任务及年度产值目标顺利完成,努力把滇中引水工程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