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旗飘扬 心系武汉

2020-03-18 00:1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都战红

“雷新捐款500元,金舟捐款500元……”,3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党委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公司各级党组织128名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共为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捐款20159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整体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舆论引导。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群众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众志成城、拼搏奋战、扶危济困,开展战“疫”先锋行动。

一个个基层党组织筑强战斗堡垒,一名名党员干部争当先锋表率。

公司工会为无法回家、又无住所的集团公司职工子女李金淞提供上海青浦区员工宿舍,配备棉被、床单被罩、蔬菜、口罩等生活防护用品,使他在疫情期间安心生活学习,让家人放心。

公司各级工会共投入35350元,联合物资、安质部门采购口罩2.2万只,消毒液20余箱,防护手套和测温计等用品,确保疫情期间460余名员工身心健康。

连镇项目部党工委开展“我是党员我光荣,抗击疫情争先锋”党建活动,建立党员发挥作用网格化机制,所有党员作为“抗疫先锋”划分责任区,分片负责防疫和宣传工作,做到无缝结合、精准防控,为复工复产打牢基础!

城铁分公司14名女职工把工会拨付的2800元节日经费全数捐赠给了武汉市红十字会,为武汉抗击疫情一线女医务工作者送去爱心。

智慧能源事业部党工委书记廖玉华加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襄阳中原小区防疫工作志愿者队伍,开展小区执勤巡查、服务社区居民等志愿活动。

……

一个人感人的抗疫故事,一串串帮扶数字的背后是上海电气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和精神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必胜!(雒亚琴 都战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