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越王路站场坪硬化启动

2020-03-18 00:0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胜中

(绍兴地铁,陆胜中)3月17日,第一罐混凝土运至施工现场,这标志着越王路站场坪硬化工作正式启动。

越王路站位于现状洋江路与越王路交叉口,属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第五座车站,车站整体沿洋江路北侧敷设,全长243.6m,净宽19.71m~24.9m,周边均为农田及水塘,无其他建构筑物。

本车站场坪硬化包括施工场地硬化及工人生活区场地基础硬化两部分,施工场地硬化面积达4512㎡,生活区2833㎡,且大部分硬化区域位于现状农田,征地困难。项目部人员自进场以来,积极应对冠肺炎带来的诸多不便,安排专职对外协调员会同业主代表与周边村镇负责人建立联系,经多次协调沟通取得农田使用权后,项目领导迅速安排机械设备及作业队伍进场进行地表清淤、宕渣回填、钢筋绑扎等基础工作,同时场内供水、排水管路埋设均已有条不紊地同步开展。

场坪硬化顺利启动将为后续围护结构施工奠定便利条件,项目将以此为契机,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打造绍兴地铁施工行业标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