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检测中心传达学习公司“四会”精神

2020-03-16 22: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博

3月10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检测中心全体职工,以现场+视频会议的方式,对公司“四会”精神进行传达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由检测中心主任丁平主持。

viewfile.jpeg

视频会议中过程中,首先由丁平向大家介绍二公司“三届六次职代会”召开的时间、召开的形式、参加的人员、会议的议程和相关内容等。然后分别由丁平、宋金龙向其他职工传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所作的题为《管理提效 改革提速 发展提质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的讲话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德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心 深化改革 强化管控 创誉创效 为全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由温博和吕帅向其他职工传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劳动安全、劳动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和《职工养老保险金缴纳及养老金发放情况报告》等相关的述职报告。

通过对会议精神和会议内容的传达和学习,检测中心全体职工对会议的内容有了全面细致地了解,对公司2020年重点的工作“子公司发展质量年”活动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志们均表示,要在公司大好的形式下,鼓足干劲、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在“新冠肺炎”形式严峻的情况下,利用好时间,充实自己、提高业务水平,不耽误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待春暖花开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