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客丢失财物与家人失联 济宁火车站“暖心”服务

2020-03-16 21: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覃业云

在我国的强力管制与群众的鸡鸡配合之下,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各个企业也纷纷开始复工复产,近日客运量也渐渐增加了起来。就在3月15日晚八点,由济南开往广州的T179次列车刚刚启动,济宁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在站台上看到一名刚下车的旅客不知所措的站在站台上,她及时上前询问,并引导该旅客出站。

太感谢你们了,家里人已经找了舅舅三天了,正准备明天去临沂继续寻找。”3月15日晚九点半左右,前来济宁火车站接张先生的外甥对车站工作人员说。该男子外出打工,因为手机丢失与家人失联,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联系到张先生家人,一直陪伴在张先生身边,直到家人来接他。

交谈中站长了解到,该旅客姓张,是济宁金乡人,外出打工手机不慎丢失,带的钱也所剩无几。她询问张先生是否知道自己家里人的电话,可以用自己手机给家人报个平安,以免担心。联系到张先生的外甥后得知,家人已经找了张先生三天,得知舅舅在济宁火车站,表示将开车尽快来接。

随后,站长把张先生安排到售票厅座椅上等候,又端来热腾腾的方便面。一个多小时后,张先生的家人赶到火车站顺利团聚,并对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受疫情影响,很多工厂都多多少少收到了影响,很多老百姓的收入也收到了影响。为了最大的缓解职工们复工旅途的压力,我们的客运工作者在这个时期就倍需负责,为降低疫情影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旅客返程送去温暖。

(覃业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