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核酸检测,为杭海线机电工程全面复工按下“快进键”

2020-03-16 21: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征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和复工两不误,3月15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四项目部邀请杭州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医护人员在海宁市皮革城站施工现场为员工们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共检测61人次。

检查过程中,大家自觉遵守规定,手拿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申请单、一次性采样拭子、封样管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不少于一米,接受体温测量和核酸检测。此次核酸检测,是第四项目部加强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既能让广大员工和劳务人员安心工作,也能够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截至目前,第一批员工已完成核酸检测,项目部将继续分批次对逐步进场的劳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自返工以来,项目部从严落实员工疫情排查、入口检查、分散就餐、定时消毒、每日报告疫情、隔离区管理等各项制度,加强疫情管控。提前储备防疫物资医用口罩8000个,额温枪6个,消毒水100公斤,酒精8升,护目镜23个。设置了废弃物回收处,按照有毒有害垃圾进行处理,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加强落实防疫措施,做好防疫工作,计划三月份完成公共区天地墙装修的深化,预计四月全面推进装修施工,将工作面从公共区、设备区管理用房转向区间和机房,稳步推进杭海线机电工程建设进程。(王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