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庄煤业运输公司开足马力全力保供春耕物资外运

2020-03-15 22: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立宇

三月以来,平庄煤业铁路运输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集团公司保供春耕备耕物资运输的号召,开足马力全力保供工业园区化工企业化肥等物资外运,截止3月15日,实现装运6.2万吨,有力地保障了春耕物资供应,展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加强沟通协调。该公司以调度为中心,加强园区云天化、伊品与领航物流、元露天矿、风水沟矿、老公营子矿的沟通协调,建立化工企业与物流中心及各矿供需联动机制,主动了解化工厂复工复产安排和原材料输入、产品输出等运输需求,制定运输方案,协调供需关系。开通化工企业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保障春耕期间园区化工企业煤炭、玉米等原料充足供应和春耕物资运力支持,实现化工企业生产连续稳定。

优化行车管理,该公司及时了解掌握化工企业生产需求,增加对化工企业的空车配给,调集充足运力,科学制定编组计划,及时开展配空、取送、对位、装卸、编组、挂运等工作,实现运力应配尽配、应用尽用。加大调度与物资装卸点、仓库以及机车作业人员的协调、沟通、配合力度,加快原料物资的运转效率,最大限度压缩原料物资运输的“装、运、卸”一次性作业时间,提高装运能力,优化装车效率,尽全力保障春耕农忙所需化肥等物资的优先输送,确保运输高效有序进行。(乔立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