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和副总经理祁涛到庄天高速项目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5 15:4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少龙、王亚军

3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和副总经理祁涛到庄天高速项目部检查督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朱昌岳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项目复工复产的简要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疫情防控资料,仔细询问了进场人员方式、人员进出登记工作、体温监测方式等情况。同时听取了项目复工复产安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现场查看了项目临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隧道施工的人员安排、机械配置、施工顺序、影响因素等情况。

朱昌岳在检查时强调,目前疫情还在持续发展,项目部一定要提高认识,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计划的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二是要清醒的认识到疫情对工期的巨大压力和迅速恢复施工生产的紧迫性,同时根据工期要求合理安排施工生产,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将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三是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进场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和安全风险隐患管控,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四是细化重难点工程的方案、资源配置需求、控制措施,加强成本管控,确保项目效益最大化,为公司取得好的经济效益。

祁涛指出,项目部要加强与设计院沟通,做好0#台账建立。将拌合站纳入项目管理,根据总体工期计划合理配置混凝土罐车,控制罐车租赁单价。加强劳务队、材料供应商的日常管理,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劳务队、材料供应商的综合管理水平,为项目安全质量、施工进度保驾护航。(刘少龙、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