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银西、甜永项目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种草活动

2020-03-15 15:4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春、王丽丽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全国“学雷锋日”和“植树节”活动,3月14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银西、甜永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在甜永高速公路路基边坡两旁开展了义务植树、种草活动。

1.jpg

(图为路基骨架护坡种草现场)

在植树、种草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干劲十足,在陡峭的边坡上熟练的平整松土,撒草籽,在水沟两旁挥锄挖土,扶苗填坑,现场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经过大家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在工地现嘲安家落户”,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看着那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2.jpg

(员工为新栽种的树做好防风沙的保护措施)

此次植树种草活动展现了员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为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