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为项目公司捐送防疫物资

2020-03-15 15: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斌

危难之际显身手,关键时刻敢担当。3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为项目公司捐赠各类防疫物资。

1.jp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克服诸多困难,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既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保证项目施工生产的正常有序开展,又在第一时间为项目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3000个,3M口罩500个,84消毒液4桶,电子测温枪2把,湿巾20包,洗手液12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摆在第一位,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的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项目部未发生一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谢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