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项目指挥部滚动发展再添新项目

2020-03-15 15: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郑孟林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项目指挥部经过精心运作,在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部大力协作和支持下,以良好的信誉和绝对的优势中标承建深汕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工程小漠段新项目。至此,该片区指挥部在不到5年的时间,已先后在华南地区滚动发展承建工程项目达到8个以上。

这个片区项目指挥部于2016年进入深圳建筑市场后,坚持把以干促揽、揽干并举作为企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在全面加强在建工程管理,确保安全、质量、环保、进度和工期等各项指标按期高效完成的同时,成立工程承揽专班,跟踪市场,依靠优质的工程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赢得了业主的青睐,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承建的深汕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工程小漠段主要是乡村道路面硬化、自然村村内道路硬化、生活垃圾转运站、雨污分流管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厕所革命”等分项工程。工程涉及的南香村南君寮村组和云新村新寨村组为合作区示范村,其中南香村南君寮村组属红色革命老区,立有革命纪念碑,近期将打造成为区域内文化创意特色村;云新村新寨村组始建于清朝,历史悠久,近期将打造成为古城寨特色村。

根据设计要求,该项工程定于今年9月30日前全部竣工,工期短、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加快施工队伍上场步伐,早计划、早动工,3月9日10日,由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部高级顾问钟勇带队,负责该工程施工的片区辖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王宝财等一行与建设单位见面,仔细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从方便和节支的实际出发为项目部和临时设施建设选址,拜会了工程沿线的小漠镇镇委和镇政府的主要领导,就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协商,达成了许多意向的协议。

现场考察结束后,项目经理王宝财立即主持召开相关人员参加的前期工作准备会,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主要工程情况,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项目管理队伍,加强了全面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抽调专人按照工程量和工期要求,进入施工现场开始逐个村庄了解情况,编写总体施工组织计划,科学合理的优化施工方案,为大批人员上场和工程早日开工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张光林  郑孟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