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项目部荣获中国中铁“红旗项目部”称号

2020-03-15 15:1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期,中国中铁授予81个工程项目部中国中铁“红旗项目部”称号,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项目部榜上有名。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带领项目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工作。在面对园林施工新兴领域和异常艰苦的施工条件下,项目党支部坚持以工程项目建设为依托,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重点,积极推动项目党建与项目管理的有机融合,使项目党组织的作用得到全面发挥,在短短五个月时间内累计实现10亿元产值,创造了武汉公司自建制以来单月完成产值2亿元的项目部之最,被誉为“贵阳速度”。项目部还荣获2018~2019年度第一批“鲁班奖”,这也是股份公司在景观园林领域首次荣获该奖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